诗小羊-love

【维勇】虚实与乱象(4)

石溿豆子——已被毕设逼疯:

最近被毕设这个小妖精牵制的死死的,龟速更文,请不要打我。
欢迎捉虫√
前文请戳:01  02  03


————————————————————————


这是……什么?


勇利完全没想到维克托会拿出这样的东西给他看。


腺体割除?
整个人都被震惊到状态外,抓着申请书手有点抖。
他控制不住的对维克托低吼,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个神经病,“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对一个omega来说割除腺体意味着什么?”
维克托面色平静,仿佛与他而言,割除腺体就像割除扁桃体一样无关痛痒。
“我当然知道。”维克托暗自感叹世界观对一个人的影响之大,把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搬出来,“我将不被所谓的发情期左右,不会受控于任何alpha,甚至可以名正言顺的加入军队,而代价只不过是不能生育,我认为这很划算……”
勇利着急的打断他,“可是你只是个omega!就算切除了腺体也没有资格加入军队。”
“谁说的?”维克托从勇利手里抽回那份申请书,再不拿回来就要被他捏破了,“据我所知,只要是年龄50周岁以下,体质b+级以上的人,经过训练都可以上战场。”
“那你……”看着维克托信心十足的样子,勇利意识到了什么,接下来的回答印证了他的猜想。
“我也没专门测过,以前是没有必要嘛……”维克托抛弃平静的表情,又变得笑嘻嘻,“估计不低于s级吧。”


“……”勇利不知道说什么好,要是维克托的体质真的这么强,只是做一个生育机器的确太浪费了。


“为什么呢?”勇利突然有点难过,他知道维克托已经下了决心,没有人能阻止他,能够想象这件事一旦曝光,维克托就会被置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我想帮你啊。”维克托盯着勇利,目光软化下来,“我只在乎你的看法,只要你同意,我就会去做这个手术。”
别的都不重要,维克托只需要勇利的理解。
当他两天用自己的信息素试探,发现勇利不是alpha时,他就做出这个决定了。


这样做到底好不好,勇利根本拿不定。
为什么维克托对自己这么执着?


其实,勇利看到那个报告单的时候,心里除了对维克托离经叛道的程度的惊讶和不珍惜自己身体的愤怒外,还有那么一点点,微不可查,难以发现的窃喜。
因为他不是alpha,他只是一个beta,而且还是一个……有点特殊的beta。
本来这就注定了自己跟维克托没有可能,因为他无法标记维克托,无法在维克托的发情期满足他。
要是切除腺体的话,他们之间都没有性别上的阻碍了。


但还是觉得……嗯……


“如果只是为了我……”
“不是。”维克托知道勇利的顾虑,“不光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背后这个不成器的家族。”真的在意一个人,维克托不会让他背上任何心理包袱。







下午,勇利带维克托回了一趟元帅宅邸。
宅邸地下室里是个巨大的训练场。
勇利把总开关打开,昏暗的空间瞬间明亮起来。
单独的重力体能训练室还有机甲操作模拟器,简直是所有热血士兵梦寐以求的,元帅大人却把它们闲置在这里吃灰。
“哇哦~”维克托显然是第一次看到这些设备,作为一个omega,他之前完全没有机会接触这些。
勇利领着维克托来到一个机器面前,“这里的安全权限级别是帝国级的,你可以放心测试自己的体质。”
维克托冲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走进那个半开放式的测试器里。
一道白光将维克托从头到尾扫过。
勇利盯着仪器顶上的显示屏,不知道怎的有点紧张。
指标不断跳动着,从b+到s势如破竹转变很快,从s+到2s稍微慢了一点,但是明显还有余力,最后在3s这一最高档停下来,但是明显意犹未尽——这是维克托有意识控制后的结果,也是说3s依旧不是他极限!


……
骗人的吧?!


勇利也只是堪堪跨过2s+达到3s的程度。
他感觉今天三观一直在被维克托不断刷新。
维克托从仪器里走出来,抬头随意看了一眼自己的测试结果,没有多意外。伸手,张开手掌在已经僵在原地的勇利眼前晃晃,“嘿!你还好吗?”
“也许吧……”勇利只能给出这么个意义不明的回答,本来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同意让维克托割除腺体,现在答案已经不能更明确了。
割除,必须割除!
维克托绝不可以受性别的限制。


勇利终于明白维克托一直说要帮助自己这句话的分量,他甚至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他元帅重任的卸到维克托身上的画面,仿佛本该如此。
长舒一口气,勇利心里轻松了不少,再看向维克托时眼神都不一样了。
站在自己对面的不再是一个需要自己保护的omega,而是与他平等的,在以后会变得比自己还强的存在。
“我一定会说服老尼基福罗夫先生,让他在你的手术单上签字的。”


如愿以偿的维克托露出满足的微笑,“我还是比较愿意看到在我手术单上签名的是你。”


家人亲属才有签字资格吧?


面对维克托这样直白的调笑,勇利莫名有点面上发热,“别乱说啊,这事很紧急的。”


绝对不会让维克托有机会吃下一只抑制剂了,他想,那东西味道肯定不好。





还是一顿晚饭后,维克托又更新了个人动态。
【半年后,军队见。】
好嘛!这就又在星网上掀起了巨浪,一个omega要去军队?!
网友们把眼睛擦了又擦,如果不是维克托疯了,那就是自己疯了。
【什么什么什么?!!有没有大佬?!求深扒!】
【别闹了!一个omega就乖乖在家生孩子,别给帝国军添麻烦好嘛?】
【转黑,转黑!原来维秃是这么不明事理的人。】
勇利刷着评论,觉得头疼,维克托干嘛这么快就把消息放出去,果然大部分人都是反对的态度。
“哎呀没关系啦,别管他们。”维克托根本懒得看他原来粉丝们的评论,凑到勇利面前把他手腕上的个人终端按灭,“没事少刷这个玩意儿,会变蠢。”
勇利:“……”


这件事闹得很大,尼基福罗夫家终于有了反应,将维克托这个长期不在家的孩子召回。
“我跟你一起回去。”勇利主动提出。
维克托打了一个响指,“我爷爷那里,就拜托你了。”


tbc.

评论

热度(46)